編輯


 
這是第一次使用媚比琳的染眉膏,其實我認真覺得他的外觀很可愛XDD

刷頭是標題說的3D球型刷頭XDD也太Q~
其實我對這種東西沒有太多的附加詞可以說明= =
染眉膏的質地還滿水的,他不是真的膏狀的型態,沒有香味。

上面那張圖是我用眉筆描繪眉頭、眉尾後的樣子,很清楚可以看到眉毛還是黑的。
(我知道我一張圖用了兩次XDD 哎呀~心得一起打嘛!)

這是染毛膏上完之後的眉毛,其實他遮蓋黑色的程度約八成,但是必須重複刷過幾次才會有上面那個顏色。
顯色度沒有很好,但是他膏體對於固定眉型的表現還滿優的。
像是上了定型液一樣,他是硬的- -” 
可能是他膏體比較水潤的緣故,所以怎麼刷都不會結塊,滿順手的,而且他乾的速度挺快的。
一整天下來即使出油,他也沒有出現暈染狀況。
當天下午兩點的妝,到凌晨一點才用眼唇卸妝液卸掉,化妝棉敷在眉毛上的時候,還感覺得到他很硬挺的附著在我眉毛上面,卸除也很好卸除,稍為敷一下就輕鬆擦掉了。
 
他標題主打著手殘女也可以使用,一點也不為過。
但是他的顯色度一整個不是我的菜阿~
還是可以建議新手使用看看,他除了顯色度有待加強外,其他部分都滿優的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 Cherry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